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Selina重生自信 勇敢預感幸福


流一次淚,就堅持自己再度更堅強一點
早年的Selina,是最溫柔動聽的小女孩。源流了撼動她全球的人生巨變,她依然樂觀如前,但已一夜長大,如今她是個擁有自信心靈、堅強得不像現實低頭的如意女人。即或,在辛苦的復健原委中,她哭過、痛過、失望過,但她說不怕流淚,因為眼淚讓自己更堅強,捨起笑容重新回到最酷愛的工作崗位,受ELLE雜誌邀請躍登獨家封面,Selina也露出天使般的笑容 割包皮,做好逐步復出演藝圈的謀劃。
重返最愛崗位 最知道也期待的面孔
受ELLE雜誌邀請,我們期待已久的Selina復出後,首度登上雜誌封面,ELLE雜誌做好周全的妄圖及計畫,為了讓Selina有更舒適的拍攝處所,拍出像天使般的笑容及開朗的自信;Selina除了拍攝的空檔坐著休息,原來工作到晚上,她的年光比其他人都還好。不時,還承諾看見她中意地踢著腳、用她甜甜的嗓音啦啦啦啦哼歌,彷彿個快活的天使般給人溫暖。
【Selina】重生自信 勇敢感受幸福
白色蕾絲長袖洋裝(THOMAS WYLDE)
日來,Selina的生活煥然一新地叫人驚訝,她馬上學會「下廚」 ISO,容許自己用電鍋做一桌料理口味給老公、給爸媽和妹妹吃,還每個禮拜打兩次羽球或跑步。「即日的生活很棒,不像日前滿滿的工作。目下每週有一、兩個工作,其他年光容許做自己熱中的事,下午去公司和同事喝下午茶聊天、做做復健,晚上就會再和朋友、家人約吃好吃的晚餐,和他們聊天心情就會比擬好,還滿享受目下這樣穩定的生活步調。」Selina說話的同一時間帶有何等愜意的覺得。她滿足地說:「頓時不用請照顧照應了,每天晚上我俞允自己穿脫壓力衣、洗澡、邊看電視邊按摩、做復健,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年光,找回自己生活的素養,其實是滿滿足的。好像自己是獨立新女性的覺得!」
信心而且來自於開心的外表
話匣子一開那怕一連串的侃侃而談,同一時間的Selina的容貌險些沒什麼改變,問題留下的傷痕或許還在她身體上,但心理上已經康復太多太多了。如同Selina說的,她認為現今的自己很容色秀麗。拍攝工作頓時沒多久,她就已同意在鏡頭前流露出自信的神氣了,那種自信是篤定的──因為過程過大量,可見眼前她預感到幸福,覺得到滿滿的愛,她明知把這樣的自己浮現出來,即便清秀的。談到原委浴火重生的日子,是完全鍾愛Selina的人最關心的事情,Selina說:「我身邊的人對我來說始終都很重點,那怕你允諾從他們的效益給我多數必定,他們讓我有自信。」說這短短幾句話時,Selina的眼淚一顆一顆地掉,之後再度哽咽了。「我的臉照例有一些疤痕,我的體重也比原先重一些,卻大致上沒有和平昔差太多,然後就主張……啊,何如non-stop,哭沒止境…」儘管全部訪談中聊到傷痛處Selina總忍不住得擦眼淚,但此刻已感觸得務必暫停一下,她試著止住情緒。「我認為不可思議,因為剛出院的時候,包含臉、全部都不太相當,總是是對自己特別沒有信心的,因此我都沒有想過說要追回自己往年的神情,而是想規定承接新的神情。沒想到現今化了妝,還是滿像往年的,非但有演變的氣息,像一整天攝影師說,你的眼神不同了,你的笑容不同了。雖然我不像往年相比瘦、或有比較光滑的皮膚,但是自己允諾這樣,就很欣喜;信心真的不只來自於你有姣好的身材,或是有很完美的外表,你的人生和信心,真的不力求這些東西去必定你。我曾經擁有很OK的外表、很棒的外在,雖然有一天我一應都沒有了,然而我照例允諾很愉悅,我照例俞允眼神很堅定地看著鏡頭,而不太會閃爍。只要自己認可自己。」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泌尿科牙醫診所徵信關鍵字禿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