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鑽錶當伴手 勞力士贊助千萬

曾雅妮坐穩天地球后滿1年,國際精品勞力士(Rolex)也和她簽2年約系統櫃,又加上激勵獎金,每年約有40萬美元(約1177萬台幣),曾也是繼索倫絲坦(Annika Sorenstam)然後,勞力士贊助的第2位高球女將。昨妮妮比賽一結束,就戴上價位百萬台幣的Daytona鑽錶,當個稱職代言人。 

勞力士的LOGO不容易出目下妮妮身上,而是每年以「東西額度」過程贊助。比喻,1年贊助40萬美元,答應讓妮妮自行預定等值產品,缺乏額又用現金補足,非但LPGA賽事冠軍、4大賽前3名另有激勵獎金。  

2大偶像同代言 好驕傲

妮妮說:「必然很興喜啊!不僅承諾跟自己的2大偶像費德勒(Roger Federer)、索倫絲坦擔當同一位品牌的代言人,大方認為很驕傲,不只這個品牌的代言人都是很頂尖的運動員。」
妮妮還透露:「LPGA年度最理想球員和最理想新秀都可獲得勞力士手錶,2008年我就獲得第1只勞力士手錶當獎品,那時我就翹首引領我的家人或團隊,每個人手上都能有只勞力士,這也是我鼎力目標之一,可是戴百萬名錶壓力挺大的,我去年就弄丟3只錶植髮,其他2只是寶格麗(BVLGARI)的!」 

13.熱門標籤: 室內設計 徵信 SEO 抽脂 勞力士 外籍新娘 瑜珈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