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歐式汽車旅館最受歡迎


李銘順、天心、Darren昨天(6日)為台視、八大戲劇《親愛的 抽脂,我愛上別人了》在motel開趴慶祝殺青。李銘順向日沒去過motel,被拱要他帶老婆一起來台灣入住motel,他害羞象徵:「我犯愁她作為我體會豐富!」天心則說她因拍戲牽連睡過北中南的motel,最愛歐式風格的設計!
《親》劇殺青戲在台中汽車旅館拍攝,天心秉承宣告時說她曾睡過北中南的motel,當時每個人都露出驚訝形狀,她趕緊澄清說:「因為拍戲才有機會睡啦!每家作風都不錯,我最愛歐風的!」而打緊次上motel的李銘順則說:「大馬沒這種motel!」每個人拱他帶老婆范文芳來台灣入住motel,他羞說:「我才不要,不然她誤會我常來若何辦?」Darren則稱,方才唱歌喝醉曾和哥們上motel,隔天起床覺察被友人放鴿子,讓他直呼:「享受好差!」

為拍攝《親》劇而離家8個月的李銘順直嚷:「我好想家!回家應許躺自己的床、抱最愛的老婆,我早就排好2個禮拜做扭轉的早餐!」天心則說最想出國渡假好好放鬆。因此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不乏人企求的天心笑說:「我先算要跟哪位過!」李銘順則展示:「新加坡的中元節比情人節興盛,我興許不知過七夕!」Darren苦笑說:「我已開頭做新工作,以免可能會跟鬼過吧!」

品質最安心維修最放心的熱水器網站:http://www.guensolar.com
  輸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