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少女的機密武器~艾蓮娜


現代少女最無敵的祕密武器,縱然有放大瞳孔效力的隱形眼鏡啦,
許可不要化妝,但哪怕不能沒有放大片的加持,
少了放大片整天都會不自在,最誇張的是還不敢正眼看人><

方才買隱形眼鏡都隨便買,見到有放大效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買了!!
但多數戴一下子眼睛就乾乾的,
當年也買過不太會來路的隱形眼鏡,戴了幾天眼睛居然紅腫發炎,
嚇的我趕快把他丟了!!
眼睛是靈魂之窗真的要好好保護,不要因為一些花色或金額就隨便亂買,
也許真的會後悔!!也因為那樣我有一段期間都不敢戴隱形眼鏡了T^T(陰影)

隱形眼鏡戴了大量年了,我很多種類的隱形眼鏡都嘗試過,
就此今日要為我們說明的是上光眼鏡代理的Irena法國隱形眼鏡!
光是聽到是法國品牌眼睛都亮了起來,立即燒到我這個隱形眼鏡收集狂,
迫不及待就殺去上光眼鏡買來戴,先讓所有人來看看它的包裝~

遇見這包裝就全部瘋了,不愧是法國的東西,也太有質感了吧!!!
上光眼鏡代理的法國隱形眼鏡是月拋非但才$220!!
有沒有搞錯!?一位月只要$220,超愛!!
舊日買雙週拋隱形眼鏡都會當月拋戴捨不得丟,
因為增加下來會花諸多錢阿T^T~對學生言談好不划算!
但然後察覺隱形眼鏡戴超出期限真的對眼睛有超級無敵大傷害!
以免這款上光眼鏡代理的Irena法國隱形眼鏡所有就是為大眾學生而來的^____^
不但重新特別平價時尚唷!(大推)

來看看素顏沒戴眼形眼鏡可怕的模樣吧~~~~~ >_<
整個是個無神狀態()
少女果然不能沒有隱形眼鏡阿……

這次定奪的色彩是臻果色,因為我喜好自然但再度硬要有點色澤()
它的花紋真的有讓我驚豔 隔熱紙,因為每次買的日拋彩色都很淡放大功用不太佳,
上光眼鏡代理的Irena看起來縱然很無敵啊!!就是他超級薄的喔!!是超級!
體會就很無擔負,薄到會在手上變攤平的(),但不要煩惱,這時候只要把手指擦乾就應允囉:)
好的!頓時來看看戴上光眼鏡Irena法國隱形眼鏡後神奇的魔術秀
是不是!!當時從無神宅女變成普通少女!哈哈哈真的超神奇
戴起來彩色很天然,非但何其舒適像沒戴隱形眼鏡相同
真的超瀟灑再度好看的對吧~~(撒花)
全部達到了我內心要的放大功能 
全盤感受即使炯炯有神,畫條平眉就應諾走韓妹風了ya~~~輕而易舉
這是在室內咖啡廳黃光下拍攝,臻果色全副很瀟灑
擺明儘管要給人懷疑眼睛是不是天生就這樣,畢竟有沒有偷戴隱形眼鏡?。花哈哈哈~
所有儘管秀麗重視機阿!哈哈
眼睛看起來好大好大再那麼水汪汪
我也品嚐化淡妝戴上光眼鏡代理Irena的感覺,在全盤沒有眼妝的近況下
真是太討喜了!上班上課要遲到也不用趕撞亂化妝,戴Irena法國隱形眼鏡就夠了!
沒上眼妝的情節下它全盤是主角,因為眼睛全盤就照樣臉的大重要啊!
不用怕別人看不到你的眼睛=_=
別說光鮮亮麗何其大方就是在素臉上也全副不突兀呢!!
這是在潔白陽光下的外形,眼睛全盤Buling~Buling~的在跟別人打招呼
好閃亮亮唷(心動) 
否則像我相同沒眼妝就沒安然感的少女 抽脂,就只務求花10秒畫一條細細的眼線就ok!!最適宜有時候發懶的人了!

-----
其實配戴的根本天因為一都出門直到晚上才回家,足足就配戴了8小時多
本來還不安會不會乾到眼睛不舒服
事實憑據真的是白憂鬱一場了!
一整天一應不知,真的超級保濕的!讓我真的近乎忘記,我今日有戴隱形眼鏡起程
先後照鏡子又何其稱心如意這樣(大姆哥)

我真的覺察寶貝了!
Btw
Irena經過台灣衛生署合格檢定的隱形眼鏡喔
非得要倚重愛美重新懶懶又怕傷害眼睛的美女們~
趕快置身拿平價時尚的上光眼鏡代理的Irena法國隱形眼鏡懷抱吧!

建議所有人唷:
Irena的亞洲區唯一代理只有上光眼鏡喔!!
另外主要次配戴前要先用食鹽水+指腹沖去它獨到的保濕膜要是戴起來會霧霧的(法國設計❤❤)

Irena法國隱形眼鏡有分三款色澤:臻果色、銀灰色、黑色

戴過重要次後首就想把全數光鮮亮麗收集齊全哈哈
感恩眾人來收聽我的真心大倚重啦!!!
好東西那怕要和我們分享。(再度度灑花)

Iréna國際官方網站:http://www.irenafrance.com/
趕快點進去看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