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王凱蒂熱瑜珈剷肉


夏季健身熱,Darren受到好友周杰倫等人實效,並進「養肌」思慮;王凱蒂瘋熱瑜珈,只要有年月,天天去瑜珈教室報到,享受汗水淋漓的歡暢感。
Darren忌口操肌 偷吃運動加倍
Darren往日鍾愛游泳、滑板等運動,偶爾會上健身房,但因動作不允當,效益也鑑於打折,現在教練指導下,實施適中「養肌」點子。
Darren近來演出台視週五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得知劇本有場攀岩戲要露出手臂,以及裸上半身的戲,在開拍前瘋狂健身,幾乎每天到健身房報到,他笑說:「教練說肌肉是很無情的,你對它多好,它就對你多好,你不理它,它就走掉了。」
從前愛吃甜、油炸食物的他,而今建議一位月吃一次,但也曾失控,他自爆「我在台中拍戲時,晚上休息向來不過要去日用品,穿過一家鹹酥雞攤,心裡想好香哦!回去時重新穿過,結果受不了點了一堆,還帶二罐啤酒,偷偷回飯店一起享用,雖說好過癮,但吃完會有罪惡感,就會更其致力運動。」
讚彭于晏好身材 讓人流口水
Darren作為背部肌肉最難練,他的胸部跟腹部最渴求激化,因為骨架比別的男生小,可見必須更賣力練。他堅持以亞洲人的體型精壯就好,不用故意練很大隻。眼前體脂肪在10左右,他不太會想存心降低,因為眼前已經過瘦,他焦急又降下去簡易生病。
演藝圈男生掀起練肌風,作為練得好的人有誰?他說:「除了杰倫外即便彭于晏,我看他演的戲,身材好到連我都要流口水了。」早年瘦的時候,Darren穿衣服沒自信,全副不太想出行,如今健身除了讓自己滿意、健康、有自信,他笑說也能吸引婦女在乎。
王凱蒂出國不忌口 熱瑜珈逼香汗
王凱蒂每次出國玩都放縱不忌口,任由體重狂飆,回國後為了還原體態,熱瑜珈構成她的積極剷肉又能瘦得健康的機密武器。
5年前她到紐約唸書,當即近旁同學們都在做瑜珈,剛發端認為如常的課程沒有實效,嗣後經朋友簡介她改做熱瑜珈(Bikram yoga),才慢慢學出雅興來。她新近演出三立週五華劇「雖然要你愛上我」,但其實在開拍前3個月,她才剛從法國報名完朋友的婚禮,當即足足胖了6公斤,她說:「我每天先騎20分鐘YouBik再做熱瑜珈,這樣流汗比擬快,沒作法騎就改去蒸氣室。」果然終歸瘦回制度體重;也曾在拍「愛情女僕」後期跑去日本大阪玩,回來多4公斤,花3個星期才剷油成績。
不容易褲子破洞 開腿前彎爆糗
她覺得熱瑜珈除了瘦身,還可以鍛練意志力,固然她曾在瑜珈教室做瑜珈時出糗,「有次我做到一半,有個動作要把腿伸很開,當我往前彎時才察看,褲子正中間居然破了一個洞,想到前面還在做倒三角的動作,都被後面的人看到了,天啊!好害羞哦!」
做起費力的「閃電式」,王凱蒂自信的說:「會做這動作的,同學們看到都會很力氣,有的人一看到統籌要做,還會假裝去喝水不想面對。」但她也大誇瑜珈教室有大宗5、60歲的媽媽超厲害,大量姿勢總是一堆年輕女性都做不來。

熱門標籤:iso室內設計牙醫診所徵信seomotel
展線閃電巨星般的雙眼皮:http://eyes.a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