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潤娥海外首度代言隱形眼鏡


身為少女時代門面擔待的潤娥,甫於2013年9月取得韓媒票選主導的『亞洲女神』,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更被譽為像「小鹿」般晶瑩清澈。潤娥也透露她調養雙眼水潤光明的小秘訣:「隱形眼鏡的選購很焦點,我喜好內定較舒適水潤、高含水的隱形眼鏡 韓式雙眼皮,宛然愛爾康突出的保濕啟動科技,讓我雙眼保持清新舒爽,眼神就自然光明!」
潤娥受邀變動愛爾康台灣地盤的全新代言人,她感到格外榮幸,並展示:「愛爾康是大地眼科專業的藥廠,高品質的產品讓我在利用上更為寬心。這次讓我更樂意的是,可藉由代言愛爾康台灣,讓我有朝一日有更多的機會應允跟台灣的粉絲接觸!」
少女時代甫於韓國《2013最受歡迎偶像排行榜》奪冠,9月發行的日文新曲《Galaxy Supernova》亦獲得了亮眼成績,更加當做少女時代中心也是人氣最旺的潤娥,全然揭帖、戲劇、商演邀約綿綿!才剛忙完宇宙路過演場會新加坡場,緊接著不但合計進攻香港場,舞台表演收穫豐富的潤娥提到舞台妝扮的亮眼點子:「我會因盡量演進的服裝和髮色搭配彩拋隱形眼鏡,像是年初發行的《I Got A Boy》風味嘻哈個性,就很對碴搭配藍色或棕色的隱形眼鏡,顯現大方睛艷的活力;《Galaxy Supernova》走科技遲早感,搭配綠色或灰色隱形眼鏡後,全數的知覺更迷濛有魅力呢!」
而潤娥主演的戲劇《總理和我》(暫譯) 也將在12月於韓國發言,劇中潤娥與年長20歲的總理談戀愛,她清新感觸的電眼,讓熟男也無法阻擋其魅力!在片場相當看重眼睛保溼的潤娥分享了新戲拍攝鑑戒:「拍戲器重雍容,以致我會情勢配戴多水潤日拋隱形眼鏡,舒適的知覺讓我不易因為眼睛乾澀眨眼而實效表現,萬般睇重給所有。」這次相形20歲的愛情戲也讓人相當好奇潤娥的戀愛觀,潤娥也笑著表示:「或許戲劇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成熟男人有自信的魅力,也許也會有扭轉的戀愛知覺,最要點的是有幽默感、和我合得來囉!或許應承跟團員們相處融洽,那就更棒了!」
除了忙錄的演藝生活,愛爾康最適合代言人潤娥也透露私底下的保護眼睛秘密:「只有沒有工作的話,隱形眼鏡就會以舒適的多水潤日拋為主,或搭配與服裝、髮妝相近色系的大方睛艷日拋。平常工作結束的時候,會以熱敷和按摩雙眼、或多看遠方,讓眼睛休息充電,調護眼睛清新水亮。」潤娥這次首度跨海於台灣地區為愛爾康代言,估算將於11月中公開獨家直擊潤娥拍攝啟事的幕後花絮與聲息影片!這次的代言也將有各項系列品牌活動陸續在此地齊頭並進,自10月29日起,凡加入活動就有機會在全台各大眼鏡通路得到潤娥獨家限量的精美海報,週週還將抽出幸運兒前往韓國唷!
愛爾康-國度視力保健領導者,賣力於研發別出心裁商品以改善民眾視力,從而改進生活品質。愛爾康是諾華集團旗下的第二大創舉體,2012年稅前盈收高達美金102億。愛爾康總部位於美國德州沃爾斯堡,轉道眼科手術用品、眼科用藥與視力保健三大部門領域,提議國度最齊備的眼科保健商品組合。愛爾康新的視力保健部門聯繫了視康 瑪爾濟斯 (CIBA VISION) 的隱形眼鏡、隱形眼鏡休養液系列以及愛爾康隱形眼鏡休養液物品。目下,愛爾康國度共有24,000名同事、在75個國家設有營運據點、商品行銷180個國家。

最大最齊全的格子推薦網站:http://www.g-king.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