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SEO網站SEO和談戀愛


近來筆者在一家新起步的網站SEO公司做事,確然是學到了無數的東西。筆者發現SEO 網站SEO生活中很多的事情都息息相關,甚至於是和追女孩子談戀愛終於是如此的恍如。即或筆者到即日照例光棍一枚,沒有什麼追女孩子的體會,但新近確然有一次表白遭拒的經過,我意識他和我前期做新站SEO時百度不收錄,沒排名,被降權很像。

SEO 網站優化的朋友都有這樣的經過,縱使剛馬上優化一個新站的時候,多麼的故意。真可謂是百般協助;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怕掉了。每天重要翼翼的,睡覺前看一下,睡醒後重新看一下,腦子裡全是它。只是收拾引擎雖說不領情,非但不收錄你的內容,有時候好不簡易收錄的一篇第二天再去看的時候發現又被刪了。那個氣呀那個急呀,這些做SEO的朋友我想都起訖過。

再度來說說追女孩子。哎!我還真不好意思說,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在公交車上撿了一位袋子,袋子裡有幾樣東西,雖說看起來不值錢,但直覺知照我這東西對失主興許很有用,於是我打電話找到失主把東西還給她,失主是個很姣好的女孩子。穿過和她的面對對她相當有好感,於是還完東西後,大眾在微信成了朋友,每天吃飯的時候聊,睡覺的時候聊,彼此聊得很開心,以至於讓我預示了一種錯覺。在事情過往第三天的時候,有一天我也不理解幹嗎了,突然在微信上向她表白了。當時的情形可想而知,氣氛尷尬到極點。她說:“朋友還要不要做,大眾才見過一面你好意思說這個呀”!我覺察到境界不對極力想挽回,然而曾經晚了。在這他日再度發信息,她也不回了。很好的一段故事被我一句話搞砸了。因為我的急性子,我在她心中近來設立起來的一點好印像被了,或者永遠都復原不了。

也是因為這件事情我發覺SEO 網站優化和談戀愛是這麼的神似。所有人承諾把搜索引擎想像構成所有人心儀的女孩子,在剛造成通曉她的時候,就對她百般苛護,甜言蜜語這樣做僅是讓女孩子主張你對他別有故意,從而對你顯露了戒心。當她對你有戒心的時候就造成審核你,這時候一但有什麼小錯誤,就會在女孩子心中造成一種不好的整體,越發直接被拉入黑名單,永不錄用。

其實任是SEO 網站SEO也好,談戀愛也好。我們不能操之過急 ​​,做什麼事情往年都要遵循“凡事有個度的制度”。當所有人和對方混熟了,彼此加深了知道,開設起了深厚的情誼後,再向對方展現你的心意,也許這時候不用你用心的去做一些事情,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專業植牙給你巨星般的微笑曲線:http://implant.ao.com.tw http://teeth.a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